2011年2月25日

【網購】GMARKET首發。娃娃鞋開箱


被網友生火而註冊GMARKET大概已經是半年前的事!

以貝媽網購 沒在怕 的個性,

怎麼會遲遲沒下手,其實是有苦衷的,

你知道 年紀大了 理解力慢了點,

斷斷續續的研究網友的GMARKET教學文足足幾個月,
(網友佛心超簡易教學文請點這)

最近才突然豁然開然,也克服了G市網頁眼花撩亂的暈炫感

終於下了第一張G市單,貝媽的網購從此又進入新的里程碑,

真是可喜可賀阿!


第一次的G市下單經驗,其實還是有點小小的出鎚~~

因為下單後沒幾天,上帳號去看購物進度,

原本在同一家賣場買了4雙娃娃鞋,就有2雙被取消了!!

這樣我被平均運費不就被貴到了嗎!>0<

其實,G市賣家網頁上是有類似Y拍問與答的功能的,

有些賣家的商品點選欄會有即時的庫存更新,

如果某一項畫面中的商品沒有庫存了,下拉表中該項商品名稱就不會出現!

但我第一次購買的這家,好像沒有這個即時更新庫存的動作,
(這個道理也是訂單被取消後,我才知道的)

因次就會遇到這筆訂單只剩2雙的情形~

因為海外買家是採取用信用卡付費的方式,

因此原則上未產生的交易,賣家便不會像信用卡中心申請費用,

或是以刷退的方式退款。

不過,海外運費EMS預收的款項,

則只能退回到Gaccount裡,留待下一次消費抵扣!!!
(且有帳戶內剩餘金額要大於該次總金額才能抵扣的限制)

以上是貝媽小小撈叨一下,

網路上有很多網友佛心的教學分享文,

善用一下孤狗大神,相信會對有興趣投入這萬惡深淵的你很有幫助喔!





賣場生火的各款娃娃鞋 (目前賣場已經不在)



G市真的是出了名的好效率!!!

從下單至收到商品大概一個多禮拜吧!


趕快帶各位來瞧瞧這次的主角,

網路上大家生火的韓國娃娃鞋 ,會如此延燒到大家
(貝媽也是娃娃鞋忠實擁護者)


貝媽這次在G市上也終於見識到,原因就是真的是好穿又價格佛心來的。

這次雖然運費因為訂單取消被貴到,

但是2雙平均的單價,還是很令人欣慰低,

不過,韓國鞋款能夠這麼低價,有些也是因為大陸製的原因,

這點就要看個人的接受度囉,某些布標上雖印著 Made in Korea

但事實上,還是無法保證真的出品於韓國低~

黃色娃娃淺口鞋&亮片後縮口娃娃鞋




亮片後縮口娃娃鞋

原賣場生火圖片



實品照
亮片後縮口娃娃鞋 size24.5
(金屬色,是金還是銀我實在無法下定論)
前端亮片後配麂皮
這雙我明明記得我下標的是黑色亮片款,但卻收到另一色,
到底是我看錯蝌蚪文 還是 賣家的疏失,不可考!
不過,看網友分享經驗,郵寄出雷的經驗好像不少!






黃色娃娃淺口鞋

原賣場生火圖片


實品照
黃色淺口娃娃鞋 size24.5
網拍上最常見的娃娃鞋款,
因為春天到了,選了一雙亮眼的黃色,
微微露腳趾的淺口,很有小露性感ㄉFU(自以為)






貝媽平常台版鞋款都是穿38號(24公分)

想說韓國鞋版通常偏窄,

所以特別多了半碼,選24.5的,

貝媽平常愛穿可以讓腳趾頭完全自由伸展的fu

黃色那雙穿起來很剛好,但如果能選25碼應該會更酥湖...

至於金色那雙,因為後頭有鬆緊,穿起來就更緊了,

大概會將這雙送出去吧~

下次再選購韓國鞋,我大概會直接挑25碼的了!!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