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8日

【食記】板橋。 熱麵屋拉麵



跟大家闊別已久的網誌,

實在是時間被公私事卡很緊,

只能抽空將庫存的草稿趕快上傳,

希望大家別忘了,偶爾還是要回來 交關 一下嘿~


最近接連著幾週都回板橋婆家,

因此這篇推薦給大家的就是回板橋時的食記...

位在板橋新站內地下一樓的

熱麵屋


也是進駐新站的環球購物中心美食街的餐廳之一。

相較於米飯,拉麵算是貝貝喜愛的食物之一
(雖然絕大多數時間,貝貝都會喊著 我很飽!!!XD)

等著坐高鐵時間的用餐時間,我們便到熱麵屋用餐。





點餐先填拉麵問券
乍看一定一頭霧水吧~
其實一張單 就代表 一碗拉麵的 料理方式...
可以再上面勾選 麵條粗細/熟度....之類的
還蠻鉅細靡遺的,感覺上店家對拉麵蠻有堅持的。





***menu***
價位大概在170-230間不等
其中招牌拉麵 應該是店家推薦的
叉燒焦蔥豚骨拉麵





店外一景
照片一一是店內的拉麵口味
不外呼 原味/醬油/味增
比較特別的就是
招牌的焦蔥味及咖哩口味




店內一景
昏黃的燈光,日式食堂式裝潢
煮麵區就在櫃台內,現點現煮。






等餐中的貝貝


等餐中的貝貝爸






叉燒焦蔥豚骨拉麵
招牌當然一定要點的!!
上面深咖啡色的渣渣 就是 焦蔥~
也是整碗麵的香氣來源。



叉燒焦蔥豚骨拉麵
我選擇搭配 細麵 及 口感適中(店家推薦) 得熟度
基本上食材剛好都是我喜歡的
鹹香的溫泉蛋、入口即化的叉燒
及大把大把的細蔥....
所以這碗招牌拉麵,我個人還蠻推薦的!



叉燒焦蔥豚骨拉麵
乳白色的豚骨湯頭,鹹度也適中。




咖哩豬排拉麵
貝貝爸不管吃哪國料理,都會點咖哩...XD,
我個人覺得這樣的搭配,還蠻沒吃拉麵的fu~





吃飽了~心滿意足的搭高鐵回高雄!
貝貝說 熱麵屋 好好吃,下次還要吃~





樂麵
(板橋環球店)

地址:台北縣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7號B1
(板橋火車站)
電話:02-89691757





沒有留言: